这人各种意义上的累,所以唠嗑一下关于《嘻哈》的一己之见吧

1、所有严肃的正剧里,我不会让任何的cp关系被盖章认定。毕竟像我伙伴说的,嘻哈是真正的cj的友情,歪成cp太轻率了;而且我本来就没有谁和谁非要在一起的偏执,10年前如此,现在更是。我只想让他们的故事在15岁的夏天最后定格,如果我还想写些什么外传的话,故事里的时间线上留了一年的余裕,足够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了。曾经写过的be我不会回头看,想过的be也不会翻出来重新思考。毕竟一是我已经老了受不了什么刺激,二是我思考过的be都太刻意如喂翔毫无美感,三是还有文谶这种东西的存在,我可不想给自己怒插弗拉格。
2、我挺喜欢一个自己设计的场景,就是gigi和无脸路人甲跑路结婚之后,其他三个人的反应。我知道这绝对不zzzq,但是基于我不想在正剧里写cp写了最后八成也要分的主张,我还是很喜欢这么yy的。
3、我希望嘻哈是坑,这样我就不用被因为dssq而狗尾续貂的小时代风格剧情瞎眼了。
4、我希望上一条是反向弗拉格,虽然嘻哈圈(如果还有的话)对我来说已经成了过去式。
5、会来到这里的人都知道嘻哈具体是什么以及它在我心中的地位,非要明知故犯,我只能甩你一脸好心分手。
6、点首hins的不吐不快,谢谢。
7、果然只有谈到嘻哈时我才能一下子说那么多话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eathAria的变身逃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